McAvoy

《我喝醉酒后好像对固排表白了》

瓜林喝醉酒后去wx群里发疯

文笔不好,都是纪实文学

群聊名称:半夜偷偷练杖(4)

成员:瓜林 二条 王佳 胡桃 

友情鸣谢:@棋白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半夜偷偷练杖(4)

瓜林:我画了乐姐的涩图!

二条:??瓜林你干嘛了??

王佳:涩图?发出来看看!!

胡桃:涩图是什么?

二条:等他发出来你就懂了

王佳:笑死了,瓜林你是瓜林吗?

瓜林:等会,我要干嘛来着?

二条:你要发乐姐涩图

瓜林:哦对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瓜林发送一张图片

瓜林:发了你们看看

胡桃:我倒吸一口凉气.jpg


胡桃:啊这…这就叫…涩图啊…

胡桃:涩图…为什么瓜老师要画乐姐涩图?

二条:小孩子不要多看!不要多想!

二条:瓜老师还清醒吗?你不会是喝酒了吧?

瓜林:喝酒?啊对,今天去应酬了,现在他们还在喝呢。我不能喝了,再喝就醉了,所以我就摸摸鱼干点别的。

王佳:你现在还没醉?!?!

瓜林:没喝多啊,我喝多不喜欢画画

胡桃:瓜老师,您喝了多少啊?

瓜林:7杯白酒?没事,我在家里经常喝8杯左右练酒。7杯还算清醒的。

二条:行!你没醉,你很清醒哈哈哈

瓜林:对!我很清醒!哎嘿~

王佳:…《我很清醒》

瓜林:我要去冲乐姐直播!!!

瓜林:冲鸭!!!

二条:给乐姐冲总督!

二条:瓜林!你可以的!冲!

胡桃:二条老板…别欺负人了…

瓜林:冲!

瓜林:我没钱冲总督唉

瓜林:555我没钱

瓜林:我没钱,我想给乐姐冲总督!

瓜林:我为什么没钱

二条:怎么会没钱呢,瓜老师,你冲了总督之后就有钱了!信我!

瓜林:真的吗?

二条:真的,你是总督之后,手下管理乐姐300个舰长,他们的钱都要给你,你不就有钱了!

瓜林:有道理。

王佳:……瓜老师快来看直播吧

瓜林:乐姐直播间在哪来着?

王佳:乐姐直播间在虎牙

王佳:虎牙搜索乐姐就能看到乐姐直播间,瓜林快点,一会乐姐就下播了。

瓜林:在下了,马上就来

胡桃:在下了??在下什么?虎牙吗??

瓜林:虎牙怎么没有!

瓜林:谁骗我!!!

瓜林:谁!!!

王佳:瓜老师,你搜对了吗?要搜“乐姐”


瓜林:你看看,哪呢哪呢???

二条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瓜林:啊,喝完了,我们要散场了

瓜林:我要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

瓜林:我要回家找乐姐练杖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小时之后

胡桃:瓜老师呢,怎么没声了?他安全到家了吗?

二条:@瓜林

王佳:@瓜林

胡桃:@瓜林

瓜林:没事没事,我安全到家了!谢谢大家关心!

胡桃:那就好。瓜老师,喝了那么多酒快睡觉休息吧,别爬楼了。

瓜林:爬楼?我去爬一下

二条:…胡桃你,白切黑啊!

瓜林:冲总督…下虎牙…?

瓜林:王佳,二条,很好,很好!

王佳:那个,瓜老师,没别的意思啊,您大人有大量,我家里还有蛋要养!你不能杀我啊!!

二条:王佳别怂!他还没清醒呢,我们不怕!

王佳:你不怕?我怕!我怂!

瓜林:我 很 清 醒

瓜林:或者说我没醉,就7杯白酒而已。

二条:是没醉,没醉画乐姐涩图

瓜林:…求求了,这不是我,忘了吧

二条:我明天就给可乐发过去

瓜林:你发?凭什么你发?我要发!

二条:???你要发啥???

瓜林:对哦,我还没发微博呢!我要把图发到微博上呢!

二条:你看!他果然没清醒!!他要去微博发乐姐涩图!!快来阻止一下啊!!

王佳:哈哈哈哈哈发就发喽,有乐姐找他算账,就轮不到我了,好耶!

瓜林:我没醉!我很清醒!

瓜林:我 很清醒!

王佳:是的,你很清醒。算了,不理你了,我要去双排养蛋了。

胡桃:二条老板,我们也去双排呗

二条:好,走吧

瓜林:哎?我要干嘛来着?

王佳:你要发乐姐涩图。

瓜林:啊对对对,我要发涩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段时间之后

瓜林:不对啊,我要发啥来着?

王佳:哈哈哈,我真的忍不住了,瓜老师喝醉之后怎么这么可爱,怪不得变形咒会把你变成兔兔,太可爱了

瓜林:我 没 醉!

瓜林:我 很 清 醒!

二条:你要去微博发乐姐涩图,快去发吧,你发完之后,全世界就都知道瓜瓜乐szd了。

瓜林:瓜瓜乐szd?这是谁?

胡桃:瓜瓜乐szd?瓜瓜乐szd是啥?

二条:胡桃我们去私聊!

王佳:…啊!啊!这是我们半夜偷偷练杖群新来的老师,他的技术也很好。

瓜林:瓜瓜乐szd这名字不错,我喜欢

   群聊提示:瓜林修改昵称为“瓜瓜乐szd”

二条:救命…

胡桃:新老师你好!久仰大名!新老师眼熟我,我会经常找你练杖的!

瓜瓜乐szd:新老师?哪里有新老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佳发送一张图片

王佳:这是新老师画的乐姐涩图,瓜林你喜欢吗?

瓜瓜乐szd:瓜林是谁?

王佳:问你喜不喜欢新老师的涩图!

瓜瓜乐szd:喜欢——❤️


瓜瓜乐szd:哇,老师画的好好看

二条:哈哈哈哈哈哈哈

二条:王佳你太坏了

瓜瓜乐szd:但是新老师在哪啊?

胡桃:老师你去群昵称那里搜一下

瓜瓜乐szd:哦,原来是我啊

瓜瓜乐szd:那没事了!

王佳:???

瓜瓜乐szd:这个名字真好听!

瓜瓜乐szd:我宣布我以后就叫这个名字!

二条:哈哈哈哈哈好可以

瓜瓜乐szd:但是瓜瓜乐老师是谁啊,我怎么找不到他啊,你们不是说他很厉害吗?我想找他练杖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段时间之后

胡桃:我去,瓜老师去乐姐舰长群里问瓜瓜乐老师是谁,说他想找他练杖!

胡桃:乐姐舰长群现在已经疯了!

二条:哈哈哈瓜林今天不会出柜吧,笑死

胡桃:哇,乐姐也懵了,

胡桃:我想把乐姐拉进来

王佳:拉!快拉进来!

     群聊提示:胡桃邀请“安可乐”进入群聊

安可乐:瓜林在哪?我私聊他,他不理我!

安可乐:卧槽,瓜林他在疯什么?我的舰长群都炸了!

二条:他喝多了

瓜瓜乐szd:我没喝多,我很清醒!

安可乐:这谁?卧槽,这啥昵称?

瓜瓜乐szd:这位是瓜瓜乐老师吗?你果然也是乐姐的舰长。

安可乐:???

瓜瓜乐szd:王佳说你技术很好,所以我猜你也是乐姐的舰长,我就去乐姐舰长群问了一下。

安可乐:……

瓜瓜乐szd:对了老师,你的乐姐涩图画的真不错!我很喜欢!

安可乐:??????

二条发送一张图片

二条:就这张,瓜林画的,王佳骗他说是瓜瓜乐szd老师画的

安可乐:醉鬼!

安可乐:二条,所以谁是瓜瓜乐老师?

王佳:哈哈哈哈哈没有瓜瓜乐老师,是他自己理解错了哈哈哈哈哈哈

瓜瓜乐szd:啊我还没去微博发图呢,我要去微博发图。

安可乐:你还要去微博发???

瓜瓜瓜szd:对啊,我要发微博!怎么了!

二条:你要去微博发什么啊?

瓜瓜乐szd:我要去微博发图啊!

安可乐:但是涩图是瓜瓜乐szd老师画的,瓜林不可以发,那是侵权了!

瓜瓜乐szd:对哦,不可以发别人的图!版权问题很重要!

安可乐:是的呢,那瓜林现在去睡觉好不好?

瓜瓜乐szd:那我发别的吧!

安可乐:???

瓜瓜乐szd:我要去微博表白乐姐,我要@他!他是我的固排!是我爱的人!

安可乐:???

安可乐:瓜林…你…你回来!你不能发啊啊啊!!

安可乐:人呢?人呢!!

胡桃:乐姐…瓜老师已经发完了…

二条:不行了,我笑的肚子疼哈哈哈

王佳:哈哈哈哈瓜林出柜了,笑死。

安可乐:人呢?人呢??这个烂摊子谁来收拾啊??人呢??

胡桃:打电话也没人接…估计是真睡着了吧…

安可乐:瓜林!我要杀了你!

       群聊提示:二条修改群昵称为“瓜林醒来记得爬楼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

安可乐的微博推送

瓜林的手机里多出来一个虎牙直播?


评论(57)

热度(48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